千夜君⁰如置顶

工作党长弧无数开坑不填。咸鱼杂食/自产自萌/取关随意

【佐菲日记】又名佐菲的碎碎念(众奥日常)11

正面描写一段关于佐菲大哥眼里的平成三杰(必须要带阿古茹!!!)。


一笔带过有过高人气的迪迦来光之国时引发的粉丝事故。


主打平成三杰兄弟互动。有轻微意识流内容思考。可人间体少量提及。(藤梦和茹盖锁死)


极其短小,小学生文笔,流水账写法,没有时间线和逻辑思路。


ooc和bug属于我,他们属于圆谷属于地球和平。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我是日志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 照旧一日,我打卡上班,在奥特警备队。有着奥特兄弟的长男和奥特警备队队长的双重身份,我的事务总会比弟弟们多。尽管弟弟们都懂我这拳拳爱护之意,各自分担了他们力所能及的事。可总有那么几件突发状况,是在外或不在的时候,鞭长莫及的。

   今天就有这么件事,地球的原力量诞生奥特曼迪迦难得一次来光之国交接地球事项时,引来了不少奥们的围观欢呼和夹道欢迎。但是也因为高人气的缘故,竟然也影响到了光之国众奥,以至于如人类大型集会,又或者是什么明星、偶像一类的见面会/歌唱会/巡演会种种活动,稍不注意维护秩序,就引发流血踩踏事故一样。这次也在高科技遍地的光之国发生了。原是小男奥和小女奥好奇之余,想冲到迪迦跟前,瞧瞧这位男神奥,结果是被奥群挤到,另外绊脚跟头,闹得了骨折和割伤。事情发生一刻,我才被杰诺通知到,奈欧斯和麦克斯各送两小奥去了银十字医院。出了趟岔子,奥们也冷静了不少,就算有些狂热过头的。也在迪迦身边的兄弟,阿古茹的渗冷眼神,盖亚的温和阻拦,戴拿的极力劝说下一一解决了。

    迪迦在地球的高人气我曾听闻过,特别是流传在地球人之间的“那年,我们都变成了光。”那个时候是迪迦由地球超古光之巨人——不少过去地球防卫军的人类是这么称呼的——同人间体圆大古一并守护地球。

     只是不知道迪迦在光之国的年轻奥中,也如此受到追捧。迪迦本奥是个外高冷内温柔的奥,向我交接了地球的事项,向表达了想探望那两位小奥。在我实诚表达说“你去的话,估计又会造成一堆奥的追寻,堵了医院,影响其他病奥和医生,不好了。”这才作罢。只是事情说迪迦自己引起,不去时心里总会自责。我看这位默默无言的地球奥,听得依墙抱胸的阿古茹冷哼一声,凉凉开口:“你出去影响太大,我跟盖亚代表你的心意走一趟就行。”

     “臭小子,好好叫声大哥。”戴拿张开手掌,不重不轻地往阿古茹后脑勺呼了一把,“别以为有盖亚护你,我不敢揍你,装啥。”

    “那就麻烦你们两个。”迪迦向我对交了一个眼神,允许了阿古茹和盖亚的行为,“难得来光之国,一定好好表示歉意。”

     “盖亚,阿古茹。”我见迪迦叮嘱完他的事项,想了想又叫住离开的他们,从抽屉文件夹层里摸出一张透明平整是卡片,走近递给了二奥。“我想,你们去探望伤者的话,应该用得上。”

     “这个是……?”见阿古茹无动于衷,盖亚伸出双手接过抚摸卡片,左右翻转看了一遍,小心猜测又疑惑有之。“佐菲队长,莫非是光之国通用的银行卡?”

     “正好拿去买礼物。”我微微点头,算是默认了盖亚的说法,“你们原是地球出身的,这会是没有携带光之国的货币。空手去探望伤者,于情于理都差了些。”

     “佐菲队长,破费了。”迪迦听得我一番说辞,一时间大感懊恼,只转过身来,低头鞠躬以表谢意,“这事归我的过错。”

    “大哥,你总爱自责自己。”对于自家内热外冷性格的大哥,戴拿总有另外的看法。“地球东方国家说欲加之罪何患无辞。说白了,是他们不能自控,所以导致差错。”

    “既然安排妥当了,盖亚走吧。”阿古茹望了我一眼,又侧过身伸手要去牵盖亚的手,“对了,佐菲队长。你的卡片可需要密码?”

     “这是我私人卡,六位字母是弟弟们首写。”我眼灯若有若无扫视二奥紧紧牵手的状态,思绪散开的,开始一脑多用那种。唔,盖亚似乎还有些不习惯,倒是阿古茹颇几分坦然无惧,原为地球原生力量孕育出的海洋之子,就这一席蓝奥的地球人间体,叫做藤宫博也的,似乎也是个天才,对于科技研究很有心得。喔哦?蓝奥都是不得了的奥。思绪渐渐聚拢起某个光之国科技局的蓝奥模样,我冷却了,幼驯染拐走幺弟跟前面阿古茹和盖亚都没啥区别,反正是不能多想多猜的:“如需验证的话,输入我的名即可,就是奥特签名那种。”

     “那就谢谢佐菲队长了。”戴拿对于阿古茹的小动作都看在眼里,咬牙切齿的声音听得我都有点惆怅。但戴拿也不能多说什么。虽然可能戴拿的心态同泰罗知晓梦比优斯和我幼驯染后,那种万分纠结不舍心情一样。

     “你们两个,早去早回。”迪迦目光只在阿古茹身上停留一瞬,就落在最小的弟弟盖亚身上,又揉了揉盖亚的头。“有什么不能决定的,让阿古茹代你做了。”

     “嗯……我知道了,大哥。”盖亚亲昵的蹭蹭迪迦手心的亲近感,让我也想念起弟弟们和我一起的亲情时光。看到他们长大又各自为宇宙和平增添力量,心里还是极度自豪骄傲。而且有看弟弟他们当中立业成家,像是赛罗以及泰迦,也迎来了或继续着自己的历程。感触比之旁奥,越深刻越深沉。

     “我知道。”阿古茹清清凉凉的,应承了迪迦的话,怕是觉得不够厚重真实,又别别扭扭补了一句对迪迦的称呼,“大哥。”

     “你这小子!”戴拿攒拳头的手紧了又紧,还是落了下来,张开臂弯,左右一个推搡着盖亚和阿古茹出门,“大哥,我先送阿古茹和盖亚出楼,你和佐菲队长交接完地球后续事务吧。”

     我和迪迦目送奥离开,直至识别门缓缓合拢为止。这才认真听从迪迦带来的地球事务的报告来。身为大哥,又交流了关于弟弟们的培养心得。久至半日,在戴拿一脸惊奇的表情里,才不知道已达成什么奇妙约定。

    “迪迦个不错的奥,我想大哥也喜欢他的。”曼从那次平行世界的地球回来,对我由衷的说,“他们接棒了我们的地球,大哥有机会见到。”

     的确,眼前的迪迦确实突破光之国以前,甚至所有没有的奥们,拥有全新特征。而戴拿,盖亚和阿古茹也是不同方式守护地球。

     虽非光之国所出者,但维护和平心态是一致的,也就是奥特兄弟的一员。我记下的话,不仅仅送给地球人类称之平成三杰的奥特曼,也给予后辈的奥特曼最重要的信心和决心。这也是奥特大哥该做的事情之一啊。


☞我


☞是


☞主


☞奥


☞看


☞不


☞到


☞的


☞评


☞论


——————


网络电子产品:迪迦前辈看起来,是板着冷冰冰的脸有点可怕。只是听过迪迦前辈的事迹,就觉得前辈好温柔啊。难怪许多地球人喜欢迪迦前辈,所谓犯花痴?迪迦前辈注意安全啊。


遥远璀璨银河:迪迦前辈毕竟是地球人类之光所出,在绝对优势前,人类是地球最大的生灵,不同的选择关系的也是地球大多数生物的选择。所以也有了阿古茹前辈和盖亚前辈不同理念的取舍争夺。我和维克特利的碰触,又何尝不是这样。


水晶灿烂金芒:哟,银河你也会因此来思考地球的未来生存发展了吗?前辈们的影响果然非同凡响。后来你和我,也算是地表人和地底人一种求同存异和谐的方式了吧。


自由秩序:说起来,迪迦前辈曾经是黑暗阵营一员,后来也是看到了地球善的一面,与旧时黑暗阵营决裂。一个奥孤独又坚定自身的想法,何种伟大。许多对迪迦前辈念念不忘也是应该的。和武藏也是一定坚持,保护地球那些小可爱一样。


公平正义:他们有他们选择认定的原则,我也有我认定的标准。将来,这样事只会更多,拭目以待。


评论

热度(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