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夜君⁰如置顶

工作党长弧无数开坑不填。咸鱼杂食/自产自萌/取关随意

【decade旅行录】原名门矢士的私家笔记(情感历程)1.0

主搞♂士海。为门矢士和海东逆反不明显的,假面骑士系列里面的,张力十足的cp而开坑。又可涉及其他假面骑士或假面骑士cp少量。不喜肾!!!

小学生文笔,流水账写法,逻辑混乱想啥写啥。

decade本身留下的坑和梗可以给奇奇怪怪脑洞和文梗发展后续。更别说官方tv/舞台剧/外传/谈话等等。

所有ooc和bug属于我,他们属于原著石森大佬属于东映属于所有热爱假面骑士的人们。

‖‖‖Ⅲ‖‖‖

‖‖‖Ⅲ‖‖‖

‖‖‖Ⅲ‖‖‖

‖‖‖Ⅲ‖‖‖

‖‖‖Ⅲ‖‖‖

‖‖‖Ⅲ‖‖‖

‖‖‖Ⅲ‖‖‖

‖‖‖Ⅲ‖‖‖

‖‖‖Ⅲ‖‖‖

——————我是笔记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   到达新世界,难得第一天没有乱七八糟的玩意打扰,无比舒适的睡了个觉,以至这会食物飘香也懒洋洋不想起身。不过……身边什么时候多了另外一道呼吸声?想到某种情况,唰地睁眼,扭头一瞥。啧,很好,是个留下过夜的小偷。瞧他穿的是我的品红睡袍,睡得那么恬然自得,我心里竟然升腾某种诡异的满足感。这是什么鬼?不错的心情忽然变得极差,还是因为小偷引起的。当然,让我不愉快的人我也不会让他舒服,所以我面无表情地用劲推醒了小偷。看着他揉了一脸惺忪的样子,还迷迷糊糊的望着我,“次卡撒~有事?”那不爽的心情瞬间消了大半,毫不客气把小偷拎下床,听到楼下开嗓的夏蜜柑喊叫,自己翻出衣物去浴池间洗漱。

     “海东。”我听到自己这样对小偷说,没有一丝一毫的挽留之情。“赶紧收拾出去。”

    “呀,次卡撒真无情呢~”我背着玻璃门听了他甜腻浓稠的语调,想着他不知道打的什么主意,皱了皱眉,只以自身最快速时间洗漱完毕,把小偷直接拖进浴池间,并狠狠关了门。“搞快。我这不欢迎你。”

    玻璃磨砂门后小偷的声音隔音传来:“呐,次卡撒要等我一起出门吗?不要急。”

    “别太自作多情。”这人什么毛病?心里想象了下满嘴泡沫刷牙也要挑衅,还嘻呼呼哼歌的小偷模样。我系领带的手微微一顿,又若无其事穿上外套,下楼跟早围在桌前的几位光照相馆的人,漫不经心打了招呼。“雄介,夏蜜柑。”

    餐桌早摆好了各自的一份早食,那一位在后厨忙活的照相馆主人光荣太郎听到我声音,冒了个头向我打了招呼又钻了回去。

    “士君早。”雄介很安静的点点头,又继续自己良好的教养,食不言寝不语。倒是夏蜜柑听到我喊的名字,撅了撅嘴:“是光夏海不是夏蜜柑。得重复多少遍!”我看她拿勺子挖了勺沙拉在碗里,还气鼓鼓瞪了我一眼:“能不能好好喊我名字啊,士。”

   “哦,那还是夏蜜柑好听。”我无所谓怂肩,坐在雄介一旁的座位上,抄起碗筷吃起我的那份早食。楼梯哒哒地传来下楼声,我拨弄了沙拉的玉米粒,瞥着

   小偷带着未干的湿气出现,笑眯眯面对餐桌的各人打招呼,“早上好,民那。”还不忘对我比一个开枪手势,“夏蜜瓜今天看起来很漂亮嘛。”

    “早,大树先生。”我冷眼看着夏蜜柑说变就变,对我没好脸色的转换了笑口常开。“大树先生吃完早餐,跟我们一起探索新世界,哪?”

     “呵,女人。”我看着小偷挨着我右旁边的空位坐下,夹了只天罗妇放嘴里嚼嚼,还和夏蜜柑相谈甚欢的小偷嗤之以鼻,“不过是个小偷而已。”

    “吃饭堵不住你这张气人的嘴吗。”好了,这下夏蜜柑撸起袖子,使出拇指给我硬来一发笑指禅,“什么时候改改。”

    “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我手里的筷著掉落桌上,捂着脖颈,忍不住尴尬大笑。“夏,夏蜜柑,你,不,不,知道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吗。”

     雄介向来是个心软平和的主,看我大笑后给我舀了勺味增汤放于位前,小声说“士君,缓下气。”

     “夏蜜瓜,能改变的都不叫次卡撒。”我端起汤喝了平复岔气,就听小偷这么样来了句。放慢了动作,听他又接了几句,“何况,次卡撒如因旁者改变性子,那或许普通人无异。大概称不上我看重的、最珍贵的、绝无仅有,甚至独一无二的宝物了。”

     我难得表露出几分惊讶。视线望向去,正好那个小偷也目光投过来。交织对视间,我竟然读出了他少有的,捉摸不透的心思。对,小偷说的话不仅仅是给他们俩听的,更是很认真讲给我知晓的。骑士大战,决裂虽后有弥合修复,但细痕总需要时间抚平,非一日一夕之功。

     “新世界,我该如何还是如何。”我扯过餐巾,抹了抹嘴角的油渍,早餐一碟是空了见底。也是极为巧妙避开小偷的视线,以及他的话语的回答。“该出发了。”

    “当然,希望次卡撒不要妨碍我拿宝物。”我看小偷也极为优雅地吃完他的一份早餐,微笑向我点头。好像前一刻他说的言语和显露的情感是演戏一般。“感谢款待。我先走了。”

    我双手插袋,冷眼旁观他不知从何处拿出来的diend枪,在插入卡片INVISIBLE声音过后消失在照相馆里。

     “海东先生就这样走了?”雄介和夏蜜柑显然对这个小偷不够了解,就这么一惊一乍,“他不跟我们一起了?”

      “啊,谁知道呢。”我淡淡的说道,“只要还在旅途上,总会遇见。”

      一如巡游之前的骑士世界,我戴好了拍照世界的摄像机,推开了光照相馆,也是进入新世界的大门。

    门外新世界,即开始我的旅行。

╋这

╋是

╋来

╋打

╋看

╋后

╋的

╋留

╋言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胖次和硬币更般配:看起来像是士前辈在旅行上遇到了不得的事。是一份很好的珍藏呢!

救死扶伤:士前辈是这么……傲娇别扭?(°ー°〃)帕拉德你觉得像不像医院的某人。

城堡上的小提琴:这两个,呵呵。驾驭和召唤的仇我还没忘,谢谢。

盈盈一水间:士和海东有这样相处时光都不珍惜?看来士真的缺少一顿社会毒打╰_╯

妙手回春:不懂,不明白,不知道。祝士前辈旅行愉快应该没错的´∀`

评论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