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夜君⁰如置顶

工作党长弧无数开坑不填。咸鱼杂食/自产自萌/取关随意

【佐菲日记】又名佐菲的碎碎念(众奥日常)12

除开泰罗的几个奥特兄弟,没头没脑的短篇唠嗑日常,有各种私设和脑补,另带佐菲大哥x艾斯互动插曲,因为艾斯也是可爱的大宝贝。

小学生文笔,流水账写法。ooc和bug属于我,他们属于圆谷属于光之国属于热爱和平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日志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“赛罗这小子,休假都不回家。在外也不发签名,是让我担心吗?”刚通过识别门进到办公室,就听到赛文的碎碎念,叹气踱步的模样跟外面言传的冷静严肃的奥特赛文判若两奥。“地球人类讲儿大不由爹,放眼看去宇宙通用。”

    “所以,我这有两消息。老三你要听哪个?”我把赛罗发来的任务报告轻轻放在开会桌上,笑容浅浅。“嗯,内容都是赛罗的。”

     “佐菲哥哥别卖关子了,三哥念叨都快耳朵起茧了。”杰克没等赛文开口,先一步靠近我面前,一脸无语加挠头,“再说三哥惦记赛罗,也是奥之常情父子关系嘛。”

     “行了。赛罗说,在外有惊无险平安顺利,而且他很快就回来,说要带个奥给我们认识。”我见得赛文惶然模样,忍不住伸手拍拍他的肩膀,“老三你等着迎接赛罗归来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“带个奥认识?放眼宇宙,哪几个奥赛罗没带回来认识的。”艾斯放下手里的数据板,好奇地探过脸来望着我,“前些时候,不还发现贝利亚因子在地球活动痕迹,担心泰迦一个人应付不了飞去地球。怎么又认了新奥?”

     “贝利亚吗?我想赛罗带回的奥是谁了。”曼故作思忖一会,眼灯也亮了几分。“应该是赛罗时不时念叨的小捷德,说起来艾斯的确没有见过。”

     “哥哥们言下之意,就差我不认识咯。”艾斯抿了抿嘴,对自己认知缺少感到有些懊恼,话语难免几分‘自暴自弃’的委屈,“千错万错都是那些宇宙怪兽问题,给它们多发光线切割才是。”

     “艾斯,越是宇宙和平,越有许多新奥诞生。不就越认识很多新奥了吗?”垂目,我抱了抱自己一手抱回和带大的弟弟,在泰罗和梦比优斯不在时,我总愿意给予他更多的一份关注。明明是心里有事最不愿说的那个,在泰罗和梦比优斯出生后,甚至变本加厉。那会在执行保护地球任务时,偏偏也闷头苦干。若非与北斗星司合体的南夕子善解心意,又怎能一个奥挺过来?而现今能借以赛罗带捷德回光之国一事,能有其他表情模样,倒是更加令奥怜惜。故而我下意识忽略了还有杰克,赛文,曼这三个弟弟在的那种,以一种亲昵的动作抚摸了艾斯的鳍背,嗯……让我想想,距离那次和艾斯亲昵的拥抱,大概是几十年前来着?虽说光之国一族特殊缘故,不在乎这点时间,可按地球人类计算,足够生老病死一辈子吧!我思绪晃晃飘飘,没注意自己拥抱的力气愈发收紧。被曼看出艾斯一脸难受但碍于我,不想动弹挣脱。只待赛文和杰克看不下去,一奥一边,左右发力,才解开了禁锢一样的拥抱。

     “大哥,我终于知道泰罗为什么不愿意再让你抱抱了。”曼拉过艾斯想揉揉,但见着艾斯摆摆手示意没事,扭头过来说我,“这份大劲,几个奥能抗住啊。”

     “拥抱之重,得见我们在大哥心里的分量。”赛文摸摸艾斯的额头,对待兄弟们,向来也很深情浅表。“所以说,赛罗回来了吗?大哥都过了一个半时间了。”

      绕来绕去又跑回赛罗身上,我一会没了言语。结果是杰克打破僵局,“三哥,看群消息。赛罗说已经到港口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让赛罗把捷德拉进我们奥特兄弟群吧。”我望向杰克一眼,又看了看赛文已经低头迅速发信息,明明激动不已却还要装作冷静样子,率先同手同脚的出门去,“走吧走吧,我也艾特雷欧了,非得好好训斥小兔崽子不可。”

    “老三口是心非。”曼一针见血给出评论。引来艾斯疑惑不解眼神,又被我拉回注意,“艾斯,一起?”

    “佐菲哥哥先忙工作吧。”杰克毫不客气戳穿我忙里偷闲的想法,“艾斯,我们去认识一下捷德。”

    “平时你们几个巴不得我闲下来,怎今天就这样不客气了?”我念及加班加点忙至深夜,几个弟弟毫不客气将我拖回家,监视着我躺进胶囊睡觉之事,不禁有些得意,“而且阿光请了半天假,照理今天份工作,是交他了。”

     “大哥。你开心就好。”曼看起来沉重地拍拍艾斯的肩膀,招呼杰克走奥,“去给赛罗接风洗尘宴吧,在地球帮泰迦三奥也忙活了。”

     “嗯嗯,我还想看捷德呢!”艾斯乖巧地应和曼的话,三奥丢开我一个,先行离了。

     “不是?有你们这样对大哥了吗?”回想曾经让贝利亚说有法令纹的奥,我又浑身激起一阵恶寒样的震惊,不再多想,伸手把赛罗的任务报告归档文件柜,我急匆匆追向自家弟弟们离开的背影。然而,内心真正想法是,不管怎么说,能让弟弟们安乐起来,我有法令纹也心甘情愿了。

☞我

☞是

☞主

☞奥

☞看

☞不

☞到

☞的

☞评

☞论

——————

光之国黑科技:佐菲,文件我分类批阅整理了。没有下一次。另外警备队欠我的假期可不止一点点,你自己看着办吧!毕竟科技局那边很有意见。

光之国退休团宠:二哥瞎说什么!我不和大哥抱抱,明明是因为……等等!难道梦比优斯不愿和我抱抱,也是这样原由?啊啊啊!

光之国小可爱:泰罗哥哥,我不是嫌弃你的抱抱啦,只是怎么说呢……每次旁奥说,我们抱抱一起,泰罗哥哥就像燃烧的炸弹,连带着梦比优斯也要爆炸起来,恐怖大于美观了……所以……

零之始:老爹这么不坦白吗?桌上一起吃饭还拼命夹菜给我,被二伯一语道破,还不承认。幸好我是看过令人和小茧父女俩咋相处的,安啦老爹,我回来了。

狮:赛罗,饭后你带捷德一起来奥特道场吧,顺道看你去地球和泰迦一起并肩战斗里,有没有收获。

猛虎与蔷薇:雷欧哥哥,我来训练捷德体能吧,看之前新奥的调查资料,捷德体质似乎不太行。

buling蓝色大眼睛:??!!劳烦两位前辈,请下手轻点……QAQ再也不相信赛罗哥哥的话了,说什么来光之国见家长的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50)